IMG_3440

 

 

 

是說文章突然上首頁讓我很驚慌輸錯

(連打字都台灣國語是怎樣=.=)

畢竟本人不是當部落客的料

久久才能發文一次

畢竟平常工作朝九晚五的 掛著一直發文這樣對嗎?

(其實很閒 就是懶而已)

想當初大學真的很閒

可以在美食版三不五時就po一堆食記

年紀大了po食記的熱情都消失殆盡了..

但是上首頁之後收到回應蠻開心的 雖然沒很多啦

就覺得可以交流一些香氛的事情還不賴

平常身邊根本就沒啥人分得出來我身上每天噴的香水有什麼不一樣咧

 

 

ok心情小語時間結束 快速切入正題

 

 

prada prada我的日常生活好夥伴~~

噴santa maria novella去上班覺得太燒錢了

而且大家又聞不懂 古龍水呢~在外面味道散的又快

不如在家悶在房間噴或是約會時噴A_A

所以經濟實惠的prada平日噴起來多爽快呀

而且你瞧瞧 這一字排開多討人喜歡

晶瑩剔透的玻璃瓶加上亮晃晃的小銀牌 

同系列的包裝設計讓收藏癖很難忍住想湊一套的念頭啊

(其實漏買香根草 因為感覺他太中性不適合我)

 

 

 

IMG_3436  

 

 

穿插一隻長頸鹿是什麼意思

沒有啦就是個可愛的手機桌布 過照片時順便一起過出來

愛地球愛生物愛環保的可以自行取用 謝謝

 

 

將將將講~

首先登場的是Prada Infusion d Homme 經典鳶尾花男性淡香水

 

IMG_3442 

 

 

畢竟也是個男性香水 我穿起來小怪

所以一開始只在1976買了個迷你香水

但是後來在盧亞特賣會看到200ml只要1700 好超值

就手滑了..買到現在還沒拆(小罐都用不完了)

 

 

IMG_3443

 

 

標籤上有香調表 那我就不重複打了~

貼心小叮嚀:香水的保存年限是打給主管機關看的

基本上只要放陰涼處 保存良好 是不太會變質的喔

所以我放心的囤了很多香水~哇哈哈

 

關於prada的男女鳶尾系列香水

只能說 我並不期待他能有多"鳶尾"

但它確實表現出一種乾淨的姿態 

鳶尾男香是很迷人的 像斯文乾淨的日本男人

讓我想到藤木直人~

溫柔 不具太強的侵略性

因為是淡香水 味道稍淡 若有似無的感覺很迷人

(for men only 個人喜歡女生多點誘惑力~)

是接受度很高的一款男香 

也有很多人說是皂香

真想推薦所有男生都用它 馬上可以帥一倍 好嗎!

 

 

 

PRADA Infusion D'iris 經典鳶尾花女性淡香精

 

IMG_3444

 

 

香精 是香精 壓太多下旁邊的人會恨你

持久度不錯~

粉粉的味道 溫柔中帶有點點點微微的強勢

整體還是個溫柔的大姐姐 

有點像嬰兒油的味道 是我這系列最愛也最常噴的一款

當初是在sasa買的 價錢已選擇性遺忘

而且還湊了一萬辦會員卡 好傻啊...

後來才知道1976網站賣得比較便宜

100ml至今噴了1/3不到

太多宮女要臨幸了沒辦法啊(捻鬍鬚)

後來在盧雅特賣看到 100ml 1900 

又買了一罐當庫存 仔細想想有必要嗎

我真的很怕沒香水噴耶=___=

 

 

IMG_3445

 

 

美麗的小銀牌 瓶身跟香水的感覺一樣

帶有透明感的香味

 

 

 

IMG_3451

 

 

標籤

什麼?沒有香調表

沒關係 香調表本來就是參考用的而已XD

 

 

Prada 晚香玉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IMG_3446

 

 

此乃限量款香水

各大百貨盧亞櫃可能沒有擺出來也沒在賣

但是我之前跟櫃哥/櫃姊說想試聞 

他們還是從神秘小抽屜拿出來

現在我就不確定了

 

 

IMG_3447

 

 

這款的蓋子跟瓶身都是貼紫色普普風的花案

挺美的

 

 

IMG_3448

 

 

側面貼紙的質感拍得比較清楚

實品有些紫色偏光喔~

這個味道甜甜的但不膩 是個粉紅色的美麗女孩兒呢

不是晚香玉那樣濃郁芬芳的香味

(又來了 這算缺點還優點?這價錢不要要求太多..)

而是prada系列一貫的基調:乾淨清澈帶有透明感

這是前男友送給我的禮物 

因為有一次我去試噴在身上  

他聞到 就說很喜歡這個味道..

後來噴也被好幾個異性稱讚過 算是桃花款的香水吧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鳶尾女性淡香精@@)

200ml也是噴不完

但我又在盧亞特賣買了一個100ml香水+100ml身體乳的組合

真的要用喝的才用得完了~

 

 

PRADA Infusion Fleur d'Oranger 柑橘花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IMG_3449

 

 

這是在1976買的tester 挺便宜的 

現在看暫時沒有賣了

其實這一瓶的表現並沒有那麼出色 好像人氣也不如前三罐

但是!他有一個意想不到的妙用!也是我買它的主因!

就是它實在很像洗衣粉一類的味道

當衣服沒有洗 或是我覺得流了汗又來不及洗澡就要出門時

噴上它馬上就有一種很乾淨的錯覺 整個人refresh啊~

功能性極佳XD

 

 

IMG_3450  

 

漂亮的花花小吊牌是tester才有的

 

 

以上 我的prada好朋友介紹完畢

最後要下個結論..

嗯 如果有需要買prada香水的網友請好好忍到年底再去盧亞特賣會買

因為真的便宜很多 比機場免稅還便宜

拜託大家告訴大家~(關我什麼事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o1106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