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2001  

上圖為限量的essence musc cellectioon

 

 

 


會接觸到這個牌子的原因其實蠻奇妙的

原本是對Guerlain 嬌蘭的香水有興趣

查資料的時候看到有人說:

“Guerlain的Idylle (中譯:甜蜜情人)是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的複製版,

所以壞不到哪去。”

引起我的好奇,好想知道是有多像啊~

GIMG_1937_1 

(這是茉莉限量版 不是我聞的原版 只是覺得圖太美放一下)

 


剛好下班吃飯經過Guerlain便去試聞

覺得跟我原本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看中文譯名、跟當時網路上多位部落客文章

這似乎是一支走miss dior cherie、chloe同名路線的香水

香香甜甜輕飄飄很夢幻、接受度高,大多數女生會喜歡

Idylle的香調表雖然充滿了花香,但實際聞來並不是粉紅甜蜜那個路數

這是個很深沉、濃郁、但又不俗艷的成熟小女人味

我當下覺得它應該得不到少女的歡心吧~這瓶香水飛不起來呀~

 

說到narciso rodriguez

其實也沒刻意去找

有陣子很愛去阪急吃花月嵐+可麗餅+樂朵+星巴克

搞到整個肚子很撐,只能到處亂逛希望趕快消化

無意看到一排瓶子頗特別的香水

靠櫃仔細一看,發現”欸~這不就是Idylle傳說中的雙胞胎香水嗎?”

二話不說立馬拿起for her來試噴

嗯…還真的跟Idylle有點像

好香好成熟喔但是我撐不起來

心滿埸足正想拍拍屁股走人,櫃哥就熱心的來招呼

櫃哥真的很有熱忱,跟我介紹了一堆原本沒興趣試聞的香

講話也十分之中肯,好的說好不好的說不好,沒有要榨乾你荷包的感覺


 
在櫃哥熱情的推薦下遇見了narciso rodriguez essence

從它美麗的外觀可以推知它和同門姊妹for her的分別---

少了線條分明的俐落和簡約時尚的單色,

取而代之的是圓弧光滑的瓶身

噢~每次噴essence都還是會重現當時的感動

簡言之,就是麝香

很乾淨、純粹、明亮又帶有一種溫暖跟幸福的感覺

essence的明亮是個令我驚喜的特點,雖然是麝香但不暈

它沒有for her那麼風情萬種又懂人情事故

但簡單清純,像極了剛沐浴過的香味,這就是我尋尋覓覓已久的皂香啊~

雖然知道網路上買應該會更便宜

但是因為非常喜歡櫃哥的態度...(不過我沒注意他的名字耶 哈哈)

感覺的出來他除了對自家香水如數家珍之外

也是很熱心要讓我試噴在身上試味道

兩邊手腕都大大噴了兩下,另外手肘也噴了另兩個味道

身上總共四個味道,好忙喔~

之後就再去逛逛,繼續消化一肚子食物,一邊看香水和體味混合後是否融洽

essence和essence musc collection我都很喜歡

因為香水多到要用喝的了,當天是先把限量版的essence musc帶回家

後來隔幾天又手癢折回去帶了essence

 


沒有開箱 盒子被我丟掉了


b78c420 


現在是左手腕噴了essence (銀色瓶身)

右手噴essence musc collection(右邊黑底瓶)的狀況下一邊打這篇文章

剛噴上去的時候覺得兩邊味道很相似

google找完上面的圖片再上傳後

兩邊已經截然不同

essence適合夏天

essence musc collection相較下較沈穩 私心比較愛它

但是限量是殘酷的 平常捨不得噴都忘了它的味道

兩邊一比 我真的更愛musc

個人覺得原版的後味太輕有點飄走了


3373a0 


essence原版 實品的光澤很美我用手機拍不出來

而且上面還出現了類似一個驚聲尖叫的鬼臉是想嚇誰


5186b0  

 

essence musc collection

瓶底像罩一層黑紗 美麗迷人又殘酷的限量 要省著用吶..

 


櫃哥也很大方的給了很多試用品


b18cc80  

 

這種服務就是讓人心甘情願在櫃上買放棄網拍的原因

(但我還是不想上網比價 哈哈哈~)

 

be85850 


一盒四組的試管set

櫃哥so sweet~因為知道我有點點點喜歡for her系列又覺得不適合自己

而且當時聞太多味道搞不清楚

所以給這個組合讓我可以在家睡覺時噴

裡頭左至右為

   --musc for her oil pafume 按摩油

   --for her淡香水 黑色瓶身

    (現在手癢噴了 柔美花香調?好甜~強勢女人不見了?真的摸不透耶)

   --for her淡香精 粉紅瓶身

   --for her musc collection limited edtion

等我有空再來好好摸清楚他們..



304f20   


還有for her的美體乳兩條、Issey Miyake一生之水女香美體乳一條

同行的姊姊也有分到美體乳,非常感人

你說是不是一試即成主顧客~是不是~


be88260 


另外因為我喜歡某個試聞的味道(聞太多忘了是哪個)

櫃哥說現在只有按摩油是這個香味

於是轉身翻呀翻的翻出兩支按摩油給我 他找到的時後還小歡呼了一下

 

502f90 


又一支for her淡香精

八成是我當下説很喜歡這個味道吧


b1da8d0  

 

另外還有for her的美體乳小罐裝

 

bebb6e0  

 

for him的沐浴乳小罐裝,這味道也是十分迷人

我受夠男人CK系列跟海洋調了啊


b15b100 


後來翻到抽屜裡還有一個essence的小試管

因為第一次我只有買限量版 所以附了一支原版讓我在家試


 
另外還有拿到Issey Miyake的火之光、

jean paul gaultier的香水跟乳液sample

沒有愛就不拍了

 


之後去櫃上逛了幾次

有看到essense又出了新的系列

忘記是加了什麼 個人覺得不太協調

即使是收集狂想集滿瓶子也買不下手

但櫃哥的態度依然很好

總之 很推薦這個在阪急一樓的櫃

(這代理商叫什麼?我赫然發現我也不知道)

香水還是要現場試噴

畢竟所有的香調表跟別人的心得

都不能決定一瓶香水之於你的真實感受啊..




 

 

 

arrow
arrow

    narciso1106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